我院师生揽获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多个奖项

2019-12-30

    12月29日,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在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开幕,共展出美术、设计、摄影、动画金银铜奖186件作品。我院师生共有67件作品获奖,9件获奖作品入展。

    其中,数字媒体专业王墨石老师的作品《X-Ray海报设计》斩获设计类甲组金奖。

(王墨石  X-Ray海报设计》)


    油画专业刘靖戎老师的作品《江城往事2》荣获美术类甲组银奖。

 

(刘靖戎  《江城往事2》)


    视觉传达设计黄彦老师及其学生万晴晴的作品《小诗磨坊系列丛书》和薛燕妮老师的作品《“第四届中华孝文化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海报设计》荣获设计类甲组铜奖。

 

(黄彦、万晴晴  《小磨诗坊系列丛书》)


 

(薛燕妮  《第四届中华孝文化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海报设计)


    我院青年教师陈文厦老师的作品《时光》和殷俊老师的作品《小雪》荣获美术类甲组铜奖。

 

(殷俊  作品《小雪》)


(陈文厦  作品《时光》)


    我院学子闵斯寒的作品《阳光下的婚礼》和秦商的作品《苍穹之下》荣获美术类乙组铜奖。

 

(闵斯寒  作品《阳光下的婚礼》)

 

(秦商  作品《苍穹之下》)


    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湖北省高等学校美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湖北楚天画院、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繁荣高校美术创作,交流美术与设计教育教学经验。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