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实践展开幕式

2019-06-18

2019年6月17日上午9:00,2016级艺术硕士毕业实践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学校研究生院冯军处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老师,院长许开强教授,副院长华勇教授、马新平教授、潘锋教授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2016、2017、2018级研究生参加毕业展开幕式。会议由16级硕士研究生朱宇波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许开强为大家的学术水平进行了点评,对实践展的成果进行肯定,肯定艺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希望未来艺术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许开强院长讲话

硕士生导师代表谭崇正教授随后为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提出了四点人生建议,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与莘莘学子一同分享毕业的喜悦与不舍。

 

谭崇正教授讲话

2016级研究生何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艺术学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与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何锐讲话

最后,研究生院冯军处长对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常回母校看看。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冯军处长宣布展览开幕。

 

研究生院冯处长讲话

在开幕式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

2019年6月17日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