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本科生团队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大奖

2021-04-26

(图为本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带队老师和队员赛后合影)

 

4月10日—1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江汉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中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全省33所高校的404支代表队1600余名大学生参与比赛。我院阮婷老师指导,我院阮婷老师指导,由本科生陈婷、阮旖旎、邓霞、黄丹妮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海绵城市》经过层层角逐,终斩获一等奖。

 

(此图为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工程场景数字化赛道一等奖作品《海绵城市》部分内容)

 

 

 

(此图为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赛工程场景数字化赛道获奖情况)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