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许开强当选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作者:院办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7-17


    7月15日至16日,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选举新一届领导机构。我院院长许开强当选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谭崇正教授、王微曦副教授当选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学院全体师生将在许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致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服务人民,践行德艺兼修,主动投身文化强省建设,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坚定的文化自信,推进荆楚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