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获多项奖项

作者:学工办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12-09

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于57日—1130日举行,从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2477个参赛项目层层筛选,评出一二三等奖60项。我院四个团队分别获省级奖项。其中,席厚杰,王斌,陈大志,桂琦,杨威团队作品《磁来运转》斩获一等奖、黄桢雯,罗妍璟团队作品《無尽视界無尽蓝橙智能座舱UI设计》获三等奖、邱雨欣,涂陈燕团队作品《咕哩古集——基于旧货情怀的海淘平台》以及张誉桐,郑梓菲,黄梦盈团队作品《咸丰文创》获优秀奖好成绩。

《磁来运转》项目队长席厚杰介绍到,“磁”来运转桌面精油式香薰机灵感来源于“螺旋”、“风转”、“磁悬浮”、“手转”科技和玩具的碰撞,通过磁悬浮将⾦属陀螺⽀撑到空中,仅需⼀个初始⼒便可以让⾹薰机持续⼯作,⻛扇螺旋结构让经过的⻛转化为动⼒,通过空⽓流动传播,⾹味到室内,中⼼柱内置硅藻⼟,为创新型精油式⾹薰机。


据悉,此次竞赛获奖作品由王红、余孟杰、田志梅、王墨石等老师指导。我院学生在本次的复赛路演环节中通过参赛作品的立意、设计理念、艺术及文化元素应用情况、创新点、作品产业化和推广前景等内容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造、创业能力,积极响应大赛推动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培育优质文创项目、促进大学生文创成果转化、促进大学生文创与产业对接的宗旨。



(审核:许开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