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彭紫怡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党委副书记汪洋一行前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院长许开强、副院长尹朝阳、副书记崔露、院办主任于英参加了交流会。

 

 

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清对绘画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围绕学院内设机构设置、党组织架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会上,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对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基础上,重点围绕学院党委在如何通过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会团委建设来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方法,并就学院党建的亮点工作做了交流。院长许开强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几年发展的情况,并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副院长尹朝阳、副书记崔露围绕学业导师育人实践、学生工作队伍管理框架、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院工作中的经验与特色进行分享交流,对学院工作中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如辅导员育人工作、学业导师和班主任队伍、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等。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学习,加深了友谊,希望今后更好地沟通互动,共同优化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路径和载体。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