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李春
副教授 Zhou Lichun

周李春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毕业,硕士学位

副教授


研究方向:历史文化街区的景观更新、室内空间改造


学术主张:无论是历史的还是现代的、无论是外部景观还是室内空间,设计都应该存在和表现出一定的历史延续性。因此,我们要不断思考历史对于我们的价值是什么、新的设计与空间的过去怎样关联。并应将上述思考带入课程教学当中,培养学生的设计历史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及作为设计师的责任感。


学术成果:

A、在国内权威、核心期刊如《装饰》、《艺术教育》、《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社科版)》上发表论文和作品数篇,获得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两项。

B、参与河南王屋山地质博物馆广场景观设计、罗田县一河两岸景观带方案设计、武汉江夏区龙祥山庄景观设计、浠水县香榭旅游度假山庄景观设计等。


教学情况:

2007年-2017年担任的课程:《概念空间与模型》 、《设计史》 、《构成基础》 、《建筑制图》 、《小型建筑设计》 、《小区规划设计》 、《居住空间设计》 、《展示设计》 、《景观设计》 、《餐饮空间设计》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