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9-10-24

1023日下午,学院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C201教室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董继宁教授党委书记黄家发教授,院长许开强教授、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2019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许开强按专业介绍了每位导师的基本情况他用幽默智慧的语言使同学们很快熟悉了学院师资力量和各位导师研究特长。接着,黄家发书记就教风学风方面,对全体导师和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三年的学习期间读真书、取真经、作真人。教导同学们尊师重道,学业上踏踏实实,一心一意跟党走,政治上才不会走偏然后,名誉院长董继宁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应有担当天下事的情怀既要两耳闻听天下事,也要一心读好圣贤书在导师的指导下,悉知艺术研究的道理和人、自然、社会的规律,做到全面发展。他代表全体导师表示,一定会作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和同学们一起探索艺术世界。最后学院还利用本次会议集中同学们解读了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要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会后,同学们分别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表示此次见面会让他们加深了对学院的认识了解,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师生交流机会。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