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锋
教授 Pan Feng

潘锋,设计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0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2002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

2016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获设计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健康景观设计

近年来,主持完成了湖北省社科项目1项,省教育厅青年社科项目2项,在《装饰》、《美术研究》、《新华文摘》及其他艺术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作品)30余篇(幅),EI检索3篇。出版个人学术专著《健康景观设计研究》(科学出版社),副主编及参编教材4部。获省厅级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全国设计竞赛中获优秀奖1项,获其他行业设计协会主办的全国设计竞赛优秀奖1项。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