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艺资讯 | 陈勇劲先生受聘湖北大学讲座教授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1-10-08

10月6日下午,在我院C201会议室举行了湖北大学讲座教授陈勇劲先生受聘仪式。参加聘任仪式的有副校长钱建国、人事处处长卢轶婷、院党委书记叶秀娟、院长许开强、副书记崔露、副院长叶云、副院长尹朝阳,及艺术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由卢轶婷处长主持。院长许开强首先介绍了陈勇劲教授的艺术简历,对陈勇劲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相信随着陈教授的到来,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彰显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我院美术学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并非常感谢学校对艺术学院的支持。随后,陈勇劲教授和许开强院长签署了聘用合同。

人事处处长卢轶婷主持聘任仪式

 

许开强院长和陈勇劲教授签署聘任合同


钱建国副校长为陈勇劲教授颁发了聘书


陈勇劲馆长在致辞中感谢学校的聘任,同时感觉责任重大,他表示将认真履行讲座教授岗位职责,充分利用个人资源,促进艺术学院“双一流”建设。

 

陈勇劲教授致辞


钱校长首先欢迎陈教授的到来,对陈教授在绘画创作、美术教育、展览策划等方面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及艺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相信陈教授的到来,必湖北大学艺术学科发展的一个契机,望艺术学院师生在大师们的引领下,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钱建国校长讲话


聘任仪式合影

受聘仪式结束后,陈勇劲教授和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许开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