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开展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共70余人,在绿地缤纷城巨幕影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以期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我院师生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代表合影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无一不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我院师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