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08

根据《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党委于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汉林全程指导,院党委书记叶秀娟,院长许开强,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潘锋、叶云、尹朝阳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秀娟书记主持。

叶秀娟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到会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梳理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班子过去一年的自学研学情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情况,以及目前突出问题的原因,并从思想建设、管党治党、作风建设和内涵发展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叶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长许开强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在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给予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会议主题,突出政治站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中要害。

会议最后,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汉林对此次会议作指导讲话。他谈到,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十分深刻,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相待。艺术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期望学院党委班子在下一阶段,一是继续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思想聚焦湖北省发展工作需求,围绕好科技创新开展好学院工作。二是加强政治站位,守好三尺讲台,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统筹部署上来,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服务大局,服务师生,三是坚持廉洁自律,遵照党章党规,守好底红线,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湖北大学90周年校庆献礼。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