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09-30

9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小会议室开展9月份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许开强,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华勇、马新平、潘锋参加集体学习。

中心组学习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院长许开强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选取第七部分“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进行了领学,与同志们一起,再一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开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办学理念和思路,对开放办学进行了延伸和阐述,希望同志们保持开放思维、合作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第二阶段,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第三阶段,按照廉政建设月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同志作了题为《高悬纪律利剑 永葆清正廉洁》的主题廉政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抓住一个根本,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二是做好两项工作,统筹推进廉政学习和实践。三是提高三种能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服务本领。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