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本学期党校、团校开班仪式

作者:夏芯岚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5-06


56日中午,艺术学院、曼城联合学院党校联合开班仪式、艺术学院团校开班仪式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曼城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和团委老师们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崔露、曼城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分别介绍了学院党校、团校课程的安排及要求。接着,我院学生代表吴一戈、曼城联合学院学生代表段思豫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严格遵守党校、团校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锻炼成才。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叶秀娟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全体学员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课程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带好模范作用,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崔露为党校、团校学员作了题为《中国“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面临的现实挑战和大学生历史责任》的首场讲座。她表示,同学们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全面深刻地认识中国,客观理性地审视世界,满怀信心地增强本领,义无反顾地投身国家建设,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