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3-02-25

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石光红参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叶秀娟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六个带头”重点方面及省委、校党委对违规吃喝问题的有关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梳理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勤政廉政等三个维度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六个带头”,联系各项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务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气氛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整个会议流程按照程序开展,对班子的团结和未来工作开展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围绕如何进一步整改落实、加快发展,他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引进高水平人才。三是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积极谋划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等项目,力争科研经费有新增长。四是开拓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丰富学院办学层次。五是要继续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为优化校园基础设施和美化校园景观作贡献。六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坚决抵制违规吃喝。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