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系部副主任考评会议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3-03-03

 

 

3月2日,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系部副主任述职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重点围绕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和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学院党委的意见建议”等进行述职汇报,介绍过去一年来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

 

随后,五位系部副主任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重点汇报了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和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建设、教研教改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会上,全院党员教职工对支部书记和党支部进行了考核投票,全院教职工对系部副主任进行了考核投票。

 

在述职评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作点评总结。她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22年度党建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作用和突出贡献,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党支部书记职责意识要加强,在工作中多思考、多谋划,有效化解党务工作与专业工作“两张皮”的问题;二是利用好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力求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加强支部间交流协作,突出特点、打造亮点。同时她也肯定各系部副主任在过去一年为系部发展和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她表示,各部要以本次述职工作为起点,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措施,不断提升艺术学院的学科竞争力,推动学院发展

考评工作结束后,院长许开强代表班子成员对2023年学院工作的计划、步骤与重点项目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力争在学院发展进步中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