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院党办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3-03-31

3月3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会议共三个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崔露对学院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反馈第二项对学校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宣传工作要点、统战工作要点做了传达第三项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体公报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并学院4月党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党委书记叶秀娟对本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做出总结。她指出,坚持理论学习、勤思善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建设的重要保证,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学院思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要在牢牢把握党的要求中推动学院思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要在突出重点举措中推动学院思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