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丨湖北大学学子三下乡:探寻延安红色文化,传承英雄革命精神

2021-07-09

更加深刻学习理解革命精神与红色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2021年7月510日,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赴延安探索窑洞特色红色文化项目实践团队前往延安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考察分别前往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以及枣园村等地同学们对纪念馆内展出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图表、照片等资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在当地开展社会实践学习的同时,不仅了解了当地的民俗文化,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路以来的光辉历程。

图为团队成员在枣园革命旧址为前来学习的小同学讲解抗战经过。

图为团队成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合影留念。



图为团队成员在凤凰山革命旧址实地调研当地特色建筑。

图为团队成员在凤凰山革命旧址的党旗与入党誓词下庄严宣誓。

图为团队成员在枣园村与中共老党员朱玉兰奶奶(左三)合影留念。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