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班长和心理委员培训交流活动

2021-06-01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526日,我院各班班长、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在学院C201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校心理健康中心高杰老师以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和关注现阶段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展开交流,18级、19级、20级各班的班长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中,高杰老师从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能、心理健康工作的新概念、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和常见心理疾病类型五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就如何有效地在班级中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及时发现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提升心理委员助人水平进行交流,进一步阐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她强调班级骨干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力量,在同辈心理辅导中起着关键作用,希望大家明确工作职责,掌握相关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意识,协助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带动全体同学全面发展进步。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