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7

521日中午,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C2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团委老师杨珂以及各级班团组织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干部王子怡主持。

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斌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认为,报告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上一届任期内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艺院学子所肩负的责任与重任,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努力方向,表明了学生会必将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深化改革的决心。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鲁阳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谈到建党一百周年以及加强思想引领建设。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了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思想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党的思想理论创新,着力从思想上建党、从理论上强党。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鲁阳讲话

 

随后,与会代表乗承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原则,在前期对候选人进行层层考核及民意调查基础上,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王子怡、杨帆、吴一戈三名同学为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前任主席团代表为现任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并交接院旗,完成交接仪式。

 

两届主席交接院旗

 

大会最后,崔露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对院学生组织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围绕学风、班风、室风三个角度,集思广益,开展好工作,为同学们谋福祉,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院学生工作添彩。

 

院党委副书记崔露讲话

 

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的改革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念、迈稳脚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携手广大同学一起为艺术学院的美好明天奏响壮丽的青春乐章!

 

艺术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01  王子怡

 

 

 

王子怡,女,汉族,共青团员,20018月出生。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19级本科生,现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湖北大学百生讲坛铜牌主讲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宣讲团成员。

 

工作经历:

2020.092021.04,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学科部部长。

 

工作计划:

1.立足常规,做好本分工作。

2.做好换届纳新工作,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血液。

3.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

4.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促进学生会不断发展。

5.举办特色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02  吴一戈

 

 

 

吴一戈 ,男,汉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20011月生。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艺术2019级本科生,现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工作经历:

2019.09—2020.02参与体育文化节方阵,学生会联谊,啦啦操比赛,艺术学院元旦晚会。

2020.09—2021.05任职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负责策划组织和参与各种文体活动。

2020.09—2020.12组织了十五届的学生会联谊,带领部员参与和排练十大舞星比赛,获得了三等奖。

2021.03—2021.05完成女生节活动策划,以及牵头组织完成了建党100周年的视频构思和拍摄。

 

工作计划:

1、注重思想引领,保持初心,热情工作。

2、注重加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培养新干事的责任心以及与其他部门间的交流能力。

3、深化学生会改革,强化服务定位。认真倾听、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4、举办特色活动,提升活动质量,服务同学。努力办同学们信得过、想参加的活动。

5、预留精力时间,保证工作效率品质。我会做到保证专业学习的情况下,始终保持责任感,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

 

 

03  杨帆

 

 

 

杨帆,男,汉族,共青团员,20005月出生。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19级本科生,现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湖北大学三等优秀奖学金;湖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工作经历:

2019.09- 环境设计1906班班长。

2020.05-2021.04 艺术学院学生会公权部部长。

 

工作思路:

1.统一思想,树立目标紧密联系在党组织的领导以及院团委指导下认真开展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好骨干培训任务,全面提高成员综合素质,树立奋斗目标,推动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2.引领思潮,与时俱进学生会工作要充满活力,不断创新,不断打破旧的模式,去迎合学生会的发展。广泛吸取成员们的新想法,增强整个团队的创新意识,从而使工作有激情去做,有特色可循。

3.诚以待人,不忘初心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了解意见与要求,努力解决问题,使学生会实现代表广大同学,赢得广大同学,依靠广大同学的目标。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