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迎2021级429名新生报到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1-09-1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5日,326位新生和103位研究生来我院报到,为学院带来新鲜与活力。

 

 

清晨,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提前来到会场,推资料,搬展板,调试报到系统,做好迎新准备。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和家长,一大早就汇聚到迎新点,在完成疫情防控检测要求后,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新生,核对新生个人信息,按照流程帮助新生办好各项入学手续,志愿者引导进行注意事项的介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了解艺术学院风采风貌。


 

学院院长许开强,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等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流,耐心指导,给予学院温暖。鼓励新生在校认真学习,勤奋努力,在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奏响青春乐章。

 

 

迎新报到结束后,新生10个班级的班主任、每个班配备的下班党员(团干)均于开学当日召开班会。916日,全体新生将参加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湖北大学的学习生活,本科新生还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军训。



(审稿: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