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系召开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4-28

4月27日下午,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余日季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数媒系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崔露首先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届两个毕业班级去年的升学就业情况,支持同学们在参军入伍、基层项目、自主创业等更广阔的领域实现就业。同时,结合今年毕业班的就业数据,介绍了毕业生思想状态和就业工作推动的时间步骤。

接着,阮婷老师作为往届毕业班班主任发言。她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大型企业招聘比例有所压缩,但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培养的毕业生仍能通过扎实的学习积累,在互联网、新闻媒体、教育培训、信息服务等众多领域实现就业,在日常的人才培养中,也要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良好的发展心态、与时俱进的“新赛道思想”。向垚老师则分享了去年作为毕业班班主任是如何开展升学就业推进工作的,她还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和需求,讲解了分类进行就业指导的重难点。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4月举行的全院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2022年就业工作的形势、要求、举措,上周起又分解到各系部,以便于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实际,进一步研判,把准时间节点,推进就业工作。数媒专业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既要明确系部责任,动员老师全员参与就业指导,也要通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学生就业观念的树立、能力素养的提升贯穿到大学四年教育培养全过程中。

    据了解,当天的会议上,系主任余日季教授还对近期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推动。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