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6-07

66日上午,在毕业生离校倒计时一周之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6月份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事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潘锋、副书记崔露分别围绕研究生就业、本科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做出部署,解读了当前我院的各项就业数据,6月份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步骤,分类指导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想法等内容。

接着,院长许开强分析了今年的严峻就业形势,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促就业,全院教职工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和深入指导学生就业。他表示,近期各专业的本科生毕业生设计展如期开展,全部圆满结束,是对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展示,希望后续的研究生毕业展也圆满完成。会上,他还对近期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进行总结。她表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推动毕业生优质就业,希望老师们珍惜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周的时间,加强面对面的就业指导和温馨关怀,让毕业生对母校留下深厚感情。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