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情系艺院学子 暖心走访寝室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9-30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搭建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率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为同学们送去73周年国庆的节日祝福。

走访中,王校长在二期学生公寓的艺术学院学生寝室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自开学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十一假期安排、宿舍生活条件、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王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各专业的教学能力、办学成果和就业前景,希望艺术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室风,鼓励同学们扎根大沃土,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提升,走向更广阔、更国际化的平台。

据悉,校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宿舍,是学校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一线,关心学生成长的重要工作机制。校领导在国庆节前夕,带头关心学生、走进学生、激励学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学生学习成长的思想引领,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领导老师们的温暖和关心,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坚定理想和目标追求,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