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十一升旗仪式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10-01

2022年10月1日7时,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我校在二号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迎着柔和的晨光,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肃穆的注目礼中,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在众人的齐声高唱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既是对师生风貌的严肃检阅,又是对祖国母亲的集体祝福。对祖国的敬意凝聚在师生灼灼的目光中,对祖国的热爱绽放在高举的红旗上,对祖国的信仰散播在众人嘹亮的歌声里。忆往昔,峥嵘岁月悠悠;看今朝,盛世华章璀璨。

校十佳师德标兵、平面设计教工党支部刘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国旗下的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当前我们正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历史交汇期,时代之变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老师们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俯首甘为孺子牛,乐为抔雪沃新苗同学们一是心怀高远,做“有志青年”二是内外兼修,做“有识青年”三是奋发图强,做“有为青年”以奋斗者的姿态奏响青春之歌的华美乐章!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