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毕业生作品展

2021-05-26

我院2017级美术学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于517日上午正式开幕。名誉院长董继宁教授作开幕式讲话,向毕业班的同学表示了毕业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既要将这次展览作为四年的总结,又要作为新征程的起点。

 

名誉院长董继宁教授作开幕式致辞

 

院长许开强教授对董继宁教授莅临指导本次毕业展表示感谢,并对这次展览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希望艺术学院之后的展览越办越好、越办越精。

院长许开强教授讲话

 

班主任代表孙红德在发言中谈到,本次展览是同学们一次精心准备的盛宴,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继续发挥所学,成长成才。

毕业生代表杨震表达了对老师们四年培育之恩的感激,表示将不负老师的希冀将在艺术上不断精进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宣布本次毕业展正式开幕。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宣布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的还有院党委副书记崔露、副院长尹朝阳、谭崇正教授、李碧红教授、马新平教授及艺术学院美术学系部分教师。

 

部分作品展览:

 

优秀学生作品:

陈德胜 Second creation and marker1 21×29.7cm 张国刚

 

陈淋淋 120×90cm 张希承

 

傅志源 放和亭记 140×280cm 刘立士

 

黄晶晶 锦瑟华年 190×145cm 谭崇正

 


 

 

 

韩丹丹 云端 120×180cm 李碧红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